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不構成法律或其他專業意見,不得將其視為一項全面的法律聲明。如有需要,請尋求獨立法律意見。香港大學及提供本網站的資料的各方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概不負責,如 閣下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或因使用上述資料而作出任何行動,閣下須對 閣下的使用及行動而引起的任何後果自行負責。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排除與本網站資訊相關的所有陳述、保證、義務和責任。

如任何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訊,或因使用該資訊而採取任何行動,則該使用者須自行承擔責任。

對於本網站資訊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本網站資訊而造成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兩者均不導致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我們對於本網站所連結的網站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此類連結不應被解釋為對這些連結網站的認可。對於因使用本產品而可能產生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壞,不承擔任何責任。

Skip to content